-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仪器仪表 >

内容详情

    圣技航电子专注于气体检测报警仪、气体报警探测器、气体分析仪、粉尘粒子检测仪、烟气气体预处理系统制造商,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现场检测仪器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消防、燃气、船舶、卫生防疫、环境监测、能源电力、冶金铸造、木材加工,粮食储藏、烟草熏蒸、工业喷涂、污水处理、蔬菜大鹏、环保、消防、医药、电信、环境监测、科研院校、畜牧养殖、燃气管网、地下施工、安全防护等众多行业。

    公司是以研发团队所创立,坚持以人为本,是以技术创新为基础。坚持持续改进、满足用户需求,秉承诚信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更好的产品和不断提升的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要,为客户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可定制化服务如:各种协议定制、输出端口方式定制、通讯方式定制(各类无线、GPRS、云端……)、各类气体检测传感器、(高温高湿环境)气体预处理方案、检测仪器的安装与设计等。满足您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只要你有需求,我们就能帮你实现!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创新的基础来源于研发的实力。所以研发是企业发展,品牌塑造的根基,优秀卓越的研发能力能够促进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主要动力,并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员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目前,公司拥有优越的研发环境、各种专业的气体检测产品研发设备,同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富有发明创造力的一流研发团队,促使公司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能够保持不断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