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团建拓展 >

内容详情

翼尔减肥训练营多年以来坚持做自己,为每一位体重超标人群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减重服务。改善全民体质、体适能、肥胖问题为宗旨,全力打造全国肥胖朋友们认可的运动减肥基地。训练营集健康教育、体重管理、运动医学、运动健身、膳食营养等学科方面专业导师,为来自全国的肥胖朋友们制定权威、专业、个性化减重解决方案。

训练营采用军事化管理全封闭式减肥的训练模式,营员在专业团队的指导下,通过健康合理的膳食搭配,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健康教育,以及专业、科学、高效的运动训练,达到控制体重、健身、强体的目的。同时帮助营员们建立起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受益终生的体重管理方法从而拒绝反弹。

全封闭减肥训练营

翼尔减重减肥训练营是集体质测试、运动训练营、科学饮食和统一住宿管理为一体的全封闭减肥训练营。

服务流程:所有入营学员会第一时间会进行全方位的身体测试和运动风险评估,以便老师充分了解学员的身体情况。在了解学员的基础上,营地会针对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运动方案和饮食方案,确保每个学员都可以达到理想体重。学员出营以后会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跟踪出营效果,营地提供免费的终身售后服务。

课程体系:有氧减脂课程(快走、慢跑、游泳、篮球、搏击操、敏捷梯、弹力带、小工具有氧训练等)、Les Mills莱美课程体系(世界顶级莱美课程,比起其他健身项目,有着更加规范的运动体系,在动感的音乐中体验高质量的科学训练)、紧肤训练与放松课程(快速减脂的同时不用担心乳酸堆积和皮肤松弛问题,专门开设紧肤训练课程,摆脱快速减脂的后顾之忧)

特色服务:智能穿戴设备体系、精彩课外活动、终身售后服务体系

青少年减肥夏令营/冬令营

翼尔减重减肥夏令营,是翼尔减重旗下6~18岁高端青少年减肥教育夏令营品牌,旨在为超重和肥胖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减肥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帮助青少年重塑自信、学会尊重与感恩,收获一种激情、奋进、向上的正能量和热爱生命的人生态度。

全球青少年高端减肥品牌,5年已累计超过2380名孩子参加过翼尔减肥夏令营,他们来自全球150多个城市。

翼尔减肥夏令营特色

全方位肥胖体质检查:充分了解每一位小朋友的身体情况

个性化减肥膳食方案:保证孩子在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前提下达到理想减肥效果

半军事化管理及训练:锻炼孩子意志力,给予他们高度的认可和荣誉感,增强自信心

高效的减脂课程:针对青少年在校期间的学校体育课程进行专项教学,让孩子在丰富有趣的课程中快速消耗脂肪

感恩励志课程:翼尔减重独家打造的感恩励志课程贯穿整个夏令营,教会孩子理解父母的不易

大型主题活动:翼尔夏令营拥有专属的活动策划团队,为孩子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文体活动,让孩子在鼓励和分享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