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建筑工程机械 >

内容详情

精新粉体测试设备拥有一批从事机械、电子、材料、计算机方面的技术人才,专业基础扎实,对各行业加工的粉体,积累了丰富的测试分析经验,在软硬件开发方面,也力求精益求精。在近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秉承“质量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也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精新粉体测试生产的激光粒度测试仪,参照ISO13320等国际标准、全量程米氏散射理论原理,在1990年获得国家专利,1992年经中国测试研究院检定合格,1993年中国颗粒测试专业委员会测试评定合格,有粉体粒度专有技术专利20多项。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光学部位选用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的氦氖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以及专有技术设计的多元探测器,并采用组合透镜光路自动对中。设计的机械部位充分考虑使用中可能出现的分散不均等问题,采用独特的样品池、超声波发生器、循环泵等,从而实现测试数据准确可靠、重复稳定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