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化工及能源-其他 >

内容详情

    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栏杆的生产、设计、制作和安装。

    公司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众多业内优秀技术人才、专业施工队伍、现代化生产车间,强大的开发能力,年产销各种规格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5000余吨及复合管栏杆达万余公里。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城市,是国内颇具规模的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及栏杆生产加工企业。

    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市政护栏、高架路桥、立交桥、光亮工程、路灯灯杆、高速公路防撞栏杆、广告牌支架、公路站牌、CNG加气站、车船行业、水泵行业等领域。在道桥、市政、灯杆旗杆、车船等领域,公司圆满完成了数以千计的工程项目,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工程项目遍布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西藏、新疆、青海、内蒙等省市自治区。

    在公司强大开发能力的支持下,我们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制作,达到安全与美观并重,为城市的文明与和谐贡献力量。

    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公司秉承“以诚为本,以信为质,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发挥优势、与时俱进、积极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三源公司全体员工真诚期待与您合作!